哈利爆在威廉婚禮「GG全程軟趴趴」 新書靠生殖器賣錢:我割掉了

▲▼哈利王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哈利自曝在兄嫂的婚禮上「陰莖全程軟趴趴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英國哈利王子的自傳《備胎》(Spare)原定10日在英國上市,不過由於西班牙的書商提前售出該書,導致書中部分勁爆內容提早洩露,也在英國社會炸開了鍋。英媒最近披露,哈利在他的新書大聊與生殖器有關的話題,不僅澄清自己已做過割禮,還自曝陰莖曾在北極凍傷。

綜合英媒報導,哈利在書中重提了他在2011年參與的北極慈善健走。當時,他與4名在阿富汗戰場失去手腳、變成重殘的英國傷兵組成一個遠征隊,從西伯利亞出發,步行320公里橫越北極冰帽,為慈善活動「與傷者同行」(Walking with the Wounded)募款,以幫助傷殘軍人康復,並重返工作崗位。

▲▼哈利王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哈利的新書在西班牙提前上市後,爆出了一連串的勁爆事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經過13天在攝氏零下15到零下50度的徒步旅行後,哈利的耳朵、臉頰和下巴全都長滿了凍瘡,導致他在4月29日擔任威廉王子婚禮的伴郎時,還未從凍傷恢復。不過,哈利一點也不在乎自己外表上的問題,因為「我的陰莖一直處於軟趴趴的狀態」。

他形容,「到家後,我驚恐地發現我的下體也被凍僵了,雖然耳朵和臉頰都正在痊癒,但我的小雞雞(todger,陰莖的俗稱)卻沒有。」於是,哈利在私密部位擦上凍傷膏後,一直忍到威廉的婚禮結束才去就醫。

哈利還在書中寫到,外界經常傳言,由於母親黛妃認為行割禮並非必要,因此禁止他和威廉接受相關手術,不過「這些內容並不是真的」,自曝自己早已「割掉了」。事實上,這並不是哈利首次在書中提及18禁的話題。媒體此前就揭露,哈利在書中自曝,他的初夜發生在17歲,而對象是一個不知名的成年女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