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黑警深夜破門闖民宅!搶劫後狂揉女屋主雪乳 被認出下場超慘

▲▼警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馬來西亞有4名黑警深夜闖入民宅打劫,甚至還對女屋主伸出狼爪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有4名警員深夜扮成小偷,闖入民宅劫財,還伸出狼爪強揉女屋主的胸部,還好女屋主認出了他們的身份,並立即報案,而警方也在案發隔日上門逮捕4人,其中主導這起罪案的竟是年僅25歲的年輕警員。

據當地媒體報導,這起荒謬的案件發生於12月28日清晨4時。當時,住在吉蘭丹的女屋主正與哥哥2人獨自在家,不料3名戴著口罩的男子突然闖入屋內,屋外則還有另一人坐在轎車內把風。

女屋主表示,3名竊賊破門後,搶走了她和哥哥的3部手機,哥哥也被迫交出現金980令吉(約新台幣6900元);其中1人甚至還伸出狼爪非禮她。不過,由於女屋主當下便認出了3人的警察身分,於是她在案發後立刻報警。

警方接獲報案後迅速展開調查,並在隔日逮捕了4名涉案的警員,同時將他們身上7部手機全數充公。據悉,這4名涉事警員都在武吉武雅警局值勤,他們分別是該局的普通警員和伍長,年齡介於22歲至34歲。

其中一名25歲的警員坦承,他主導了這場罪案,並拉攏另3名同僚結夥犯案。報導稱,警方目前已援引刑事法典395(結夥搶劫)條文及354(非禮)條文,申請將4人延扣7天協助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