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手機充電器爆炸」機艙突然冒濃煙 緊急疏散127名乘客7受傷

▲▼ 美國捷藍航空(JetBlu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捷藍航空機艙傳出起火事件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約翰·F·甘迺迪國際機場一架捷藍航空(JetBlue)班機發生爆炸事件,導致機上127名乘客被緊急疏散下機,其中7名乘客被濃煙嗆傷與受輕傷送醫,初步調查發現造成起火原因是一名乘客的手機充電器爆炸。

事件24日晚間9時發生在約翰·F·甘迺迪國際機場,航空公司表示,這架從巴貝多(Barbados)飛往紐約的662號航班,在機場降落不久就緊急疏散機上乘客,因為機上發生起火事件。

機組人員發現機上起火後,立即在第一時間幫忙撲滅火源,並且使用緊急逃生梯讓67名乘客下機,另外60名乘客則使用正常通道下機。目擊者表示,「機長離開機艙後發現起火,立即拿起消防器對著火源和乘客滅火,超帥的」。

當局表示,班機抵達機場5號停機坪時,機內突然出現大火與濃煙,原本以為是乘客所攜帶的筆電電池爆炸,後來證實是手機充電器爆炸,事件造成7名乘客受輕傷,機組人員已迅速將火撲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