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保王室顏面!查爾斯狠下心逐他出宮 撂狠話:你只是普通人了

▲▼安德魯王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捲入性醜聞的安德魯王子恐將被查爾斯三世逐出白金漢宮,下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英國安德魯王子因捲入性醜聞,令王室蒙羞,導致他的王室稱謂、官方職務,以及榮譽軍銜全被剝奪,就連女王駕崩時,也不能穿著軍服送葬。消息人士透露,隨著主張精簡王室的新王查爾斯三世繼位,安德魯恐將被正式「逐出」白金漢宮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安德魯王子3年前因被爆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,又和販運未成年少女的美國已故富豪艾普斯坦(Jeffrey Epstein)關係緊密,重創王室形象,導致母親已故伊莉莎白二世不得不清理門戶,要求安德魯「即刻繳回所有軍銜、皇室贊助人的身份,永不取回」。

▲▼安德魯王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有知情人士指出,由於安德魯與女王關係非常密切,也認為自己仍能對王室做出貢獻,因此他不止一次向女王要求重返公職,不過女王卻始終沒有答應安德魯的請求,而安德魯回歸王室的幻想,在查爾斯三世繼位後更是直接幻滅,因為查爾斯一直希望推動「王室瘦身計畫」。

消息人士加碼補充,王室也已通知安德魯,他不能再將白金漢宮當作辦公場所,因此安德魯與白金漢宮的關係已正式結束,「國王已明確表示,他已不再是在職王室成員,而是一個普通人,他可以離開去過美好生活,但他作為王室成員的公眾生活已經結束」。

《太陽報》也披露,英國內政部本月取消了安德魯每年耗資300萬英鎊的24小時安保人員,改由王室承擔相關費用,而安德魯位於溫莎莊園擁有31個床位的皇家莊園仍將被保留。白金漢宮拒絕就此事發表置評。

更多新聞
►查爾斯首個聖誕文告畫面曝!料將向母親致敬 這事卻泄2人風格不同

►英國第一個「沒有女王」的聖誕節 凱特王妃:會非常不同
►安德魯王子涉性侵軍銜被拔 英王查爾斯三世要王后接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