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flix哈利梅根紀錄片下半場新預告! 曝王室樂於說謊保護威廉

▲▼ 梅根馬可與哈利王子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哈利梅根聯手在紀錄片中爆猛料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Netflix話題紀錄片《哈利王子與梅根》以上下各3集分批上線,最新3集將於本周四(15日)上線。最新預告內容更為辛辣,哈利砲口從王室移到胞兄,對準英國王儲威廉王子開轟,在紀錄片中暗指王室「樂於說謊來保護我哥」;梅根則說,「我不是只被丟進狼群裡,我是直接被拿去餵狼。」

路透社報導,Netflix為即將上線的新3集作宣傳,在推特釋出了最新的預告,當中哈利直言,「他們樂於說謊保護我哥,他們從來沒有想要說出事實來保護我們。」訪談中有一段,梅根更稱自己當時處境極度被動,「我不是被丟到狼群裡,我是被拿去餵狼。」

日前已經上線的前3集中,內容震撼連連,包括哈利揭露王室成員喜歡玩「骯髒遊戲」,私底下和記者透露其他成員的醜聞,以及因為王室成員的種族歧視,讓梅根受盡委屈,而且也不受到大眾喜愛,還有兄弟與兩位妻子之間的關係角力等。

哈利和梅根對王室的攻擊不斷,而且屢屢丟出敏感又辛辣的話題,去年兩人接受美國電視名主持人歐普拉(Oprah Winfrey)專訪時,更因揭露種族問題、王室霸凌等內部醜聞,一度讓英國王室陷入公關危機。

▲▼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的Netflix紀錄片8日上架。(圖/CFP)

▲哈利梅根Netflix紀錄片下半場將在15日上架。(圖/CFP)

不過英國王室已經表明,不會對這部系列記錄片給予任何置評。Netflix表示先前邀約王室成員在紀錄片中進行回應,但遭到拒絕;然而一名王室內部消息來源駁斥,Netflix從未問過威廉王子或其他任何王室成員。

哈利和梅根再次成功製造話題,經常被外界批評「藉指控王室來削錢」的2人,在前3集紀錄片上線後引發英國國內輿論,許多英國大小報都對2人的行徑難以忍受。根據《週日郵報》委託民調公司Findoutnow於9日針對英國2065名成年人進行全國性民意調查。結果顯示,有44%的人認為哈利夫婦應該被拔除薩塞克斯公爵與公爵夫人的王室頭銜,僅19%的人不同意。支持拔除頭銜的一方,是允許夫妻倆繼續擁有頭銜者的兩倍多。

42%的民眾認為哈利應該從王位繼承人順位中剔除,僅23%不同意。8%受訪者認為不應該允許兩人參加國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典禮,不過有31%持反對意見。其中不同年齡層的看法也不同,針對是否拔除王室頭銜,65歲以上受訪者有51%表達支持,但25歲至34歲受訪者中只有16%的人支持。

另一份由Deltapoll進行的民調則顯示,有51%的人認為哈利夫妻受到公平對待,約31%覺得兩人受到不公平對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