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爆不後悔拍攝紀錄片 盼查爾斯、威廉更瞭解他

▲▼《哈利王子與梅根》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紀錄片8日上架3集,剩餘3集預計15日播出。(圖/Netflix提供,下同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紀錄片前三集開播,講述兩人從相戀到訂婚的過程,也譴責媒體騷擾、王室未能保護家人,最終選擇卸下王室職責。儘管紀錄片播出後,負面新聞不斷,但知情人士透露,哈利並未因此感到後悔,而是希望國王查爾斯三世、王儲威廉看完之後,能充分瞭解他與梅根所面臨的困境。

紀錄片第一集第一幕:離開英國

2020年年初,哈利與梅根不再履行高級王室成員職務,宣稱對媒體的打擾感到憤怒,並於同年移居美國加州。

在8日上架的前三集當中,第一集的第一個畫面就是哈利在倫敦希斯羅機場的溫莎VIP套房,等待搭機離開英國前往加拿大。接著是兩人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,包括3歲兒子亞契推著嬰兒車,還有兩人從2016年起相戀的故事,兩人見面才2次就一起到波札那露營旅行。

▲▼《哈利王子與梅根》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▼《哈利王子與梅根》。(圖/Netflix提供)

第二集與第三集講述種族主義,梅根也回憶起當初與其他英國王室成員見面的情景,承認並未料到會面的正式程度,即便那是閉門場合。她說,當威廉王子與妻子凱特來吃晚飯時,光著腳、穿著破洞牛仔褲擁抱他們,「我一直是個擁抱者,但我沒有意識到對很多英國人來說這令人不快」。她也還原首次見到哈利祖母、當時的英國女王行屈膝禮的狀況。

哈利透過紀錄片譴責媒體針對夫妻關係的可怕攻擊與利用,批評王室未能保護梅根與母親黛安娜。梅根則提到嫁入王室體系女性所承受的艱辛,聚焦八卦媒體對待的方式、兩人關係如何受到衝擊,導致夫妻最終卸下王室職責移居美國。

負面新聞不斷 知情人士:哈利絕不後悔

與哈利關係密切的消息人士透露,哈利很高興能看到紀錄片前3集開播,儘管後續負面新聞不斷,他仍期盼國王查爾斯三世、王儲威廉能在看完之後,充分瞭解他與梅根所面臨的困境。

消息指出,哈利認為這部紀錄片講述他希望全世界都能聽到的故事,「他絕對不後悔」,這樣做的原因是為了分享真相,「哈利仍對和解抱有希望,不管別人怎麼想,他都愛他的父親和兄弟」。

▼消息人士透露,哈利很高興能看到紀錄片前3集開播。(圖/CFP)

▲▼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的Netflix紀錄片8日上架。(圖/CFP)

脫離王室後 收入從哪裡來

哈利與梅根脫離王室之後,保留薩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的頭銜,但不能再使用「殿下」頭銜。兩人也不再接受王室的錢,如今大多數收入來自商業活動。

哈利與梅根成立的媒體公司Archewell Productions正在為Netflix製作一系列節目,價值數千萬美元,並與串流平台Spotify簽約錄製Podcast節目「原型」(Archetypes)。梅根也在2021年出版兒童讀物《長凳》(The Bench),哈利回憶錄《備胎》(Spare)也預定明年1月出版。

另一方面,黛妃去世後留下的1300萬英鎊遺產,大多由威廉、哈利繼承。哈利曾說,這為他們移居美國提供資金。外傳他也從曾祖母繼承數百萬英鎊遺產,但不清楚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是否給他留下財產。

更多相關新聞
►哈梅紀錄片批評女王!哈利「大不敬」讓威廉氣炸 兄弟情回不去了
►哈利梅根紀錄片開播首份民調 近半數英人喊「拔除王室頭銜」
►紀錄片首曝婚禮熱舞勁爆畫面!梅根卻糗忘「第一支舞曲目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