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約秘書長憂「俄烏戰爭失控」 恐演變為歐洲大戰

▲▼北約秘書長史托騰柏格〈Jens Stoltenberg)。(圖/路透社)

▲北約秘書長史托騰柏格〈Jens Stoltenberg)憂心烏克蘭戰爭可能失控,變成歐洲大戰。(圖/路透社)

文/中央社

北大西洋公約組織(NATO)秘書長史托騰柏格(Jens Stoltenberg)在挪威媒體昨天播出的訪談中表達憂心,指稱在烏克蘭的戰爭可能失控,並演變成俄羅斯與北約之間的戰爭。

美聯社報導,史托騰柏格接受挪威廣播公司(NRK)訪問時指出:「如果事態發生問題,它們可能會變得一塌糊塗。」

他表示:「在烏克蘭發生可怕的戰爭。這也可能演變成全面戰爭,擴大成北約與俄羅斯之間的大戰。我們每天都在努力避免這種情況。」

史托騰柏格受訪時說「全面戰爭無疑可能發生」,並稱重要的是避免一場「涉及更多歐洲國家並演變成歐洲全面戰爭」的衝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