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宇點名「郭正亮要先處理」 還有2人也上榜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九合一大選落幕,民進黨寫下創黨以來最慘成績,黨內人士紛紛開始檢討、抓戰犯。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日(29日)凌晨1時許在臉書PO文,直指「郭正亮要先處理」,獲得不少網友認同,同黨籍的立委高嘉瑜、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被點名要「清理乾淨」。

立法院第九屆第2會期司法及法治委員會會議,郭正亮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▲郭正亮曾公開表示「不再是民進黨員」,後來改口聲稱只是沒有繳交黨費,但有保留黨籍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曾在節目《大新聞大爆卦》中表示,今年九合一選舉民進黨不敢將「抗中保台」打得太用力,因為美國總統拜登出來控管,導致整個社會氛圍都不太對勁,所以只好改成攻擊民眾黨的高虹安,「這次的選舉是我活了一大把年紀,看過最低級、水準最差的選舉」。

此話一出,隨即掀起各界熱議,加上大選結果出爐後,民進黨慘敗,相關人士紛紛開始抓戰犯。王浩宇29日凌晨1時許在臉書PO文,只有短短7個字,點名「郭正亮要先處理」;不少網友也在文章底下留言附和,「非常認同」、「郭正亮、王世堅、高嘉瑜最好一次處理清乾淨」、「該斬就斬,不要留一堆樂色(垃圾)在內部」、「還有那隻甲魚(高嘉瑜)」。

王浩宇點名要先處理郭正亮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浩宇)

▼▲王浩宇點名要先處理郭正亮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浩宇)

王浩宇點名要先處理郭正亮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浩宇)

對此,郭正亮尚未做出回應。而面對綠營支持者的抨擊,高嘉瑜28日在政論節目《年代向錢看》中表示,選後她開出第一槍,將敗選原因歸咎於「側翼網軍選前到處出征」,結果受到側翼撻伐,讓她十分無奈,「有一句話叫『不默而生,寧鳴而死』,我想我很快也會死在這個戰場上」。

▲▼立法院 立委高嘉瑜剪髮新造型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高嘉瑜選後仍持續受到側翼撻伐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另一個被點名「清理」的王世堅,早在選前就因為說出虧欠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一次,遭到綠營側翼攻擊,並與王浩宇隔空互嗆。不過,王世堅最終仍以第四選區第一高票成功連任,他27日上午進行謝票時,被媒體問到關於王浩宇的事情,氣得當場開罵對方是太監,「啊閉嘴啦,太監就是太監,太監鞏固什麼盤?王浩宇閉嘴啦,被你害得還不夠嗎?」

▼王世堅怒嗆王浩宇閉嘴。(圖/記者蘇晏男攝)

▲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7日受訪。(圖/記者蘇晏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