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牽手護基隆!蔡適應、林右昌攜手 1818挺18市區大遊行

▲手牽手護基隆!蔡適應、林右昌攜手 1818挺18市區大遊行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手牽手護基隆!蔡適應、林右昌攜手1818挺18市區大遊行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選前之夜感動大遊行!蔡適應競選總部今(25日)18時18分準時舉辦挺18牽手護基隆活動。林右昌沿路高喊「大家明天記得去投票,一定要風雨無阻!」估計在市區參與人數超過2萬人!沿途許多民眾的感動大喊「蔡適應凍蒜」,蔡適應表示,對於明天的勝選非常有信心!

林右昌表示,這是全台灣最歡樂,最感性最感動人的一場選前活動,明天無論如何,即便下再大的雨,都要出門投票,守護基隆把這張的票投下去,就可以把基隆的過去的光榮及改變守護著。

▲手牽手護基隆!蔡適應、林右昌攜手 1818挺18市區大遊行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蔡適應說,不只是今天,從早上七點開始,林右昌市長就陪同他一起站路口,他呼籲市民一定要站出來,基隆的改變跟光榮就能延續下去。等一下他跟右昌市長會上車,向所有在路邊支持基隆繼續進步的好朋友說聲謝謝,明天將迎向一個新的未來,新的城市,奠基在林右昌八年的努力,讓適應來接棒。

蔡適應呼籲,市民朋友一定要站出來,挺基隆的進步,挺基隆下一次的光榮,他會和林右昌市長在車上,感謝各位這幾年的努力。他強調,感謝林右昌市長,帶領大家迎向明天的勝利,偉大的基隆市民,對基隆的明天充滿希望,希望基隆明天往前進,讓蔡適應接棒右昌市長過去八年的努力,讓基隆成為光榮偉大的城市,交給蔡適應,接棒基隆,延續光榮。

▲手牽手護基隆!蔡適應、林右昌攜手 1818挺18市區大遊行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投票日停電?謝國樑控奧步引台電抗議 蔡適應競總:為敗選找理由

►基隆首場市長公政見發表會 謝國樑「射三箭」保證一定實現

►謝國樑團結勝利大會!突破2萬人空前盛大 創基隆造勢紀錄

►蔡英文視察基隆城際轉運站 林右昌:未來四大計畫緊接推動

►蔡適應團隊控送物資涉賄選 謝國樑:寒冬送暖!絕對沒有問題

點亮基隆、手護基隆

《點亮基隆、手護光榮》 適應和林右昌市長 邀請市民朋友一起來參加 11月25日(五)晚上18:18 基隆❤️ING 基隆市長③蔡適應 #站出來牽手護基隆

蔡適應發佈於 2022年11月25日 星期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