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被11名惡男包圍斬首 「斷頭當足球踢」滾50公尺遠嚇壞路人

▲▼ 男人,殺人,躺地,男子,死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民眾目睹無頭屍,斷頭還被當足球踢。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馬哈拉施特邦發生一起駭人命案,35歲男子馬赫許(Mahesh Meshram)在街上遭一群惡徒斬首,頭顱砍下後還被眾人當成足球踢,約踢了50公尺遠,驚悚畫面讓許多民眾目睹嚇壞。

事件7日晚間11時發生在杜爾加布爾區(Durgapur),事發地點距離警局不到1公里,35歲男子馬赫許和朋友喝完酒,從酒吧走出來時突然遭到多名仇家攻擊,其中一人拿出刀子砍向他脖子,由於斷頭仍有一部分連在脖子上,仇家竟然把他的頭當足球踢斷,還把頭顱踢來踢去才離開。

許多民眾聽到外面聲響,從酒吧出來目睹到馬赫許的屍體倒在血泊中,斷頭則在50公尺遠的恐怖場面,立即幫忙報警。警方根據現場目擊者證詞,與死者過往犯罪紀錄,當天逮捕到3名凶嫌,後來又逮捕到8名凶嫌。

8名被捕凶嫌其中6人坦承犯案,另外2人則只是幫忙提供車子。警方表示,死者馬赫許曾因為犯下多起案件面臨刑事指控,不過他近來才剛出獄,目前正在調查凶嫌向他尋仇的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