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看影片驚見時空旅人 粉絲「45年前拿手機錄影」邊聽貓王演唱會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穿越時空看貓王演唱會?近日美國論壇「Reddit」上有網友分享一則時代久遠的影片,是貓王於1977年最後一次的表演畫面,台下觀眾為之瘋狂,但網友仔細一看發現,其中一名女粉絲手上竟然拿著一個疑似智慧型手機的物品。許多人看完不禁大膽想像,女子可能是從未來穿越到過去的時空旅人。

▲▼網友翻出舊時代影片中一名女子疑似拿著現代新型手機。(圖/翻攝自Reddit)

▲網友翻出舊時代影片中一名女子疑似拿著現代新型手機。(圖/翻攝自Reddit)

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貓王艾維斯•普里斯萊(Elvis Presley)1977年6月最後一次舉行演唱會時的表演片段被重新上傳至Reddit論壇,影片中穿著代表性白色西裝的貓王正在與台下觀眾互動,引起粉絲激動歡呼,其中一名女子手上拿著的黑色方型物體,看起來就像是可拍照錄影的智慧型手機,讓網友相當驚訝,原PO還直接在文章標題打出「貓王最後演唱會上的時空旅人」。

網友們在底下熱烈討論,「它看起來絕對很像現在的拍照手機」、「如果可以穿越回去看貓王現場表演,是我也會帶上手機」。有人留言稱,當時沒有訊號基地台,就算是手機也只能用來拍照和錄影,不能打電話,「人們之所以沒有被嚇到是因為當年相機已問世,我敢肯定大家只會覺得這只是尚未發表的新玩意…他們正在看演唱會,所以比起先進的東西,觀眾很可能更想看著貓王。」

不過也有人猜測,應該只是煙盒、果汁盒或是某款老舊型號的柯達相機。但有網友回應,女子手中物品的「鏡頭」與網友推測的舊相機鏡頭位置設計不同,而且當時的相機體積應該更大,不會和手機一樣輕薄短小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