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聲巨響男住家突然失火 鄰居目睹「巨大火球」墜落:是隕石!

男「聽到撞擊聲」家突然失火全毀 鄰居目睹巨大火球墜落:是隕石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火災發生當晚,民眾家監視器拍到巨大火球從天降落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男子普羅西塔(Dustin Procita)位於內華達郡(Nevada County)的住家,4日晚上突然發生火災,讓他家園全毀,還痛失其中一隻寵物犬,沒想到起火原因可能是一顆墜落流星剛好擊中他家,讓他大嘆不可思議,之後想去買樂透試手氣。

在當地經營牧場的普羅西塔表示,事發當晚他人在家中,突然聽到一聲巨響,後來便聞到煙味,他走到門廊查看發現一片大火,慌亂之中勉強救出一隻寵物犬,後來得知另外一隻來不及救出的愛犬已經命喪火場。

事件發生當晚,有住在普羅西塔周邊地區的民眾,拍到一個發光火球突然從天而降,巨大光芒照亮整個社區,後來在遠處墜落至地面的奇異畫面,讓普羅西塔懷疑自家起火原因可能就是那顆流星。

普羅西塔表示,「我小時候很喜歡看流星雨之類的東西,但從來沒有想過流星可能會掉在我家,我沒有看到是什麼東西砸中房子,但很多人都告訴我,看到一顆從天而降的燃燒火球,掉落的地方就在我家附近」。

彭谷(Penn Valley)消防局發言人表示,他們當晚約7時26分接到報案電話,後來在加州森林及防火局協助下,花了3小時才把大火撲滅。消防隊長湯馬斯(Clayton Thomas)表示,「我當了12年調查員,在消防部門工作25年,從來沒遇過因為隕石而引起的火災,不過我們不排除有這種可能性,正在調查中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