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劇痛低頭目睹「一條大白鯊在腿上 」 大腿嚴重撕裂傷爆血送醫

大白鯊,鯊魚(圖/視覺中國)

▲女低頭發現,一條大白鯊咬住她的腿。(圖/示意圖/CFP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聖地牙哥發生鯊魚攻擊事件,一名女子在當地海灘游泳時突然發出尖叫求救,原來她的大腿被一條鯊魚咬傷,幸好在周圍朋友的幫忙順利回到岸上,後來證實被咬傷女子是50歲的琳恩(Lyn Jutronich),目前人正在醫院接受治療。

事件4日早上發生在聖地牙哥市以北的德爾馬海灘(Del Mar Beach),身為游泳愛好者的琳恩,每周都會固定去海泳2到3次,當天她與一群游泳夥伴正在水中休息時,突然遭到鯊魚攻擊。

琳恩表示,「我感覺被一個巨大的東西撞到,很痛,然而我看到一條鯊魚出現在我兩腿之間,牠緊緊咬在我右腿上」,幸運的是當她痛得搖動腿後,鯊魚很快就鬆口離開,她立即大聲呼叫求救。

琳恩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,她表示,雖然腿上傷勢很嚴重,但幸好沒有傷到主動脈,預計再休養幾天就可以康復出院。德爾馬海灘也在事件發生後暫時關閉,並新增告示牌提醒遊客要小心鯊魚,救生員證實,琳恩可能是被一條年幼的大白鯊咬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