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變命案現場!吃喜酒賓客被「高速車衝撞」 4人斷骨慘死8受傷

婚禮變命案現場!吃喜酒賓客被高速車衝撞 4人全身骨折死亡8受傷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男子突然開車衝撞婚禮賓客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西班牙馬德里一場婚禮意外變成命案現場,一輛汽車突然衝向正在慶祝婚禮的賓客,造成4人死亡8人受傷。警方表示,4名死者死於全身多處骨折,目前已逮捕3名肇事凶嫌,第4人在逃中。

事件6日凌晨發生在馬德里郊區托雷洪-德阿爾多斯(Torrejon de Ardoz)一間正在舉行婚禮的餐廳前,警方表示,現場有2名男子發生爭執,其中1人便開車往參加婚禮的賓客們撞過去,後來開車離開。

醫護人員表示,「我們抵達現場時,發現4人因為全身多處骨折死亡,死者分別是一名70歲女性,和三名40、60歲與17歲男性,還有4名傷者也因為重傷送醫」。

恐怖攻擊事件造成4人死亡,8人受傷,當局一共派遣10幾輛救護車到現場幫忙,警方後來逮捕涉案3名男子,分別是負責開車的35歲父親,與他2名16歲、15歲兒子,目前正在追查第4名凶嫌下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