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叔叔一同打獵被當獵物 12歲男童「脊髓中彈」內出血慘死

和叔叔一同打獵慘被當成獵物 12歲男童「脊髓中彈」內出血慘死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)

▲男童打獵被叔叔射殺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明尼蘇達州近來發生一起不幸事件,一名12歲男童和叔叔一同去森林打獵時,意外被對方開槍擊中,中槍的他雖然緊急送醫,最後仍不治身亡,事發原因正在調查中。

卡斯郡(Cass County)警方表示,12歲男童傑瑞米(Jeremy Her)10日與47歲叔叔,在離家約160公里的穆斯湖鎮(Moose Lake Township)尋找松鼠時,被對方開槍擊中,抵達醫院沒多久就被宣告腦死亡。

家屬在募款網站GoFundMe表示,傑瑞米因為左耳後方中彈緊急送醫,宣判腦死亡後只能靠醫療儀器維持生命,由於脊髓被射中導致內出血,醫生最後無法救回他的生命,事發13小時後家屬才同意拔管。

姊姊薩莉娜(Salina Her)表示,傑瑞米現年12歲,只差幾個月就滿13歲,他是一個快樂的男孩,從來不害怕去嘗試新事物,家人會永遠想念他的笑容和聲音。警方認為事件有可能是一起意外,不過目前無法對外透露更多案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