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托兒所「3hrs殺戮」槍手喊:我來殺你的! 她摀住孩子嘴巴逃死

▲▼泰國前警察血洗托兒所,造成38死10傷。(圖/路透)

▲泰國前警察血洗托兒所,殺害多名師生。路透社稱,當天長達3小時的屠殺事件造成36人死亡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泰國一家托兒所6日午休時間遭34歲前警察潘亞(Panya Kamrab)闖入殘殺師生。外媒報導,事件共造成36人死亡,其中包含22名兒童。據悉,潘亞在女友向他提分手的當天展開3小時殺戮,還在槍殺鄰居前大方表明「我來殺你的」。另一名女鄰居見狀死命摀住小孩的嘴,躲在家中不敢出聲,狂傳求救訊息,幸運逃死。

農磨蘭普府的前警察潘亞犯下泰國近年來最嚴重的兒童屠殺案,路透社採訪鄰居、目擊者與一名調查官後,整理出3小時恐怖殺戮的事件始末。潘亞1月因持毒遭解雇,他作案前附近鄰居連續數日晚上都聽到他家後院傳出槍響,而潘亞原訂在案發當天須前往法院,判決結果也將在隔天出爐,但黎明前鄰居就聽見潘亞和女友發生爭執。警方表示,女友向潘亞提出分手。

▲▼泰國前警察血洗托兒所,造成38死10傷。(圖/路透)

▲案發托兒所外蓋起白布。(圖/路透)

當天中午時分,潘亞開車在路上撞到機車騎士後直接對他開槍,又在十字路口撞向一群路人,他下車後持刀刺死3人、數人受傷,約12點半左右才抵達幼兒日托中心。目擊者說,潘亞朝托兒所門口開2槍後踹開大門,大約20分鐘的時間內,他從一個教室走到另一個教室,朝老師們開槍,並持刀砍死22名5到7歲的兒童。犯案後,潘亞隨即開車回家。

目擊者表示,有鄰居當時遇到潘亞便問「你在幹什麼?」結果潘亞竟回他,「我是來殺你的。」結果一名鄰居遭到槍殺,另一人遇致命攻擊。一名女鄰居當時見狀帶著2個年幼的孩子躲回家中,一邊用手摀住孩子的嘴,不敢出聲,一邊瘋狂向婆婆傳送求救訊息,而婆婆打了無數通報警電話,但警察卻回說目前人手不夠,直到潘亞試圖放火燒車又離去,警方都還沒出現。

▲泰國34歲前警察潘亞作案後殺害女友和女友的兒子,最終輕生離世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潘亞離開女鄰居家後走回自家,下午3點左右燒毀了自己的皮卡車,並槍殺了女友和她的兒子最後輕生。泰國警察副局長哈克帕恩(Surachate Hakparn)坦承,警方對事件反應遲鈍,太晚趕到現場,未能阻止這場殺戮。警方認為,這起事件是由於情緒問題引發的,且驗屍後並未在潘亞體內驗出毒品反應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血洗托兒所38死!泰國前警官「進門先射懷孕女師」 死者最小才2歲

泰托兒所慘案 3歲女童「1習慣」奇蹟逃死!午休醒來同學已成屍體

前警察血腥屠殺過程曝!刀殺23童後平靜離開 佛寺全氣炸不願火化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