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前警官刀殺23童!犯案後「平靜走出托兒所」 目擊者:像在散步

▲▼泰國托兒所槍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案發的托兒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泰國前警察潘亞(Panya Kamrab)6日持刀槍闖入一間托兒所,造成校內23名孩童身亡,驗屍結果顯示,托兒所內的幼童多半是因刀刃砍殺身亡,而成年人則是槍殺。目擊者指出,這名前警察行兇後,一臉平靜地走出托兒所,「就像平常在散步一樣。」

▲▼泰國托兒所槍擊。(圖/路透)

▲共有23名2至5歲的幼童遭刀刃砍殺身亡。(圖/路透)

根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這起大規模屠殺案發生在東北部廊莫那浦府(Nong Bua Lamphu),警方表示,大多數年齡在2至5歲的孩童都是被刀刃砍死的,有的人是一刀致死,有些人則身中多刀,而大部分的成年人都是遭槍殺。目前還有3名男童和1名女童仍在醫院接受治療。

▲▼泰國托兒所槍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遇害孩童的父母抱著孩子的毛毯奶瓶、扶著棺材悲痛欲絕。(圖/路透)

▲▼泰國托兒所槍擊。(圖/路透)

目擊者Kittisak Polprakan表示,潘亞殺害托兒所師生後,非常平靜地走出托兒所,「就像平常在散步一樣。」潘亞的母親則向媒體提到,兒子有債務和吸毒的問題,「我不知道他為什麼這麼做,但他壓力非常大。」

▲▼泰國托兒所槍擊。(圖/路透)

▲小小的棺木上擺著遇害孩童的遺照。(圖/路透)

潘亞先前曾是一名警察,但因毒品問題遭解雇,原定7日出庭受審,而他在血洗托兒所後,返家殺死妻子和3名孩子,接著也自殺身亡。當地警察局長Damrongsak Kittipraphat指出,屍檢報告顯示,潘亞在行兇時並沒有吸食毒品,「原因可能是失業、沒錢和家庭問題。」警方也透露,潘亞和妻子之間有長期的問題,但未說明詳情。

►奇蹟存活!泰3歲男童「頭中2槍」被刺2刀 當天才吵不想去托兒所
►泰托兒所25童中「唯一毫髮無傷」!倖存女童曝光 眼神呆滯惹心疼
►托兒所遭血洗驚動泰王!攜王后親赴醫院探訪傷者 泰降半旗致哀

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