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公益不間斷 雲林「愛老眼鏡」偏鄉巡迴到酸菜故鄉

▲銀光未來創新協會與雲林縣長張麗善合作銀光敬老眼鏡多年了,已協助雲林長輩配了近3萬副老花眼鏡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銀光未來創新協會與雲林縣長張麗善合作銀光敬老眼鏡多年了,已協助雲林長輩配了近3萬副老花眼鏡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「雲林愛老眼鏡偏鄉巡迴配鏡服務」2022年度規劃於土庫、褒忠、元長、大埤、古坑及林內等6鄉鎮辦理,雲林縣長張麗善、社團法人銀光未來創新協會創辦人朱立倫、理事長許育寧、大埤鄉長林森寶、及衛生局長曾春美特別於本月22日前往大埤鄉酸菜文化館關心長輩配鏡情形。

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,感謝銀光未來創新協會創辦人朱立倫體恤長輩用眼問題,在雲林已捐贈3萬付眼鏡,這次巡迴服務針對土庫、褒忠、元長、古坑及林內、及大埤鄉等沒有眼鏡行及驗光師的這些鄉鎮,透過熱心公益的專業驗光師為長者服務,配好一副老花眼鏡,是非常體貼的善舉,感謝社會各界大家共同的付出,為長輩解決視力問題。

社團法人銀光未來創新協會創辦人朱立倫表示,來到酸菜的故鄉-林大埤鄉,我們用社會的愛心舉辦今天的公益活動,同時也推廣大埤的酸菜,希望雲林的長輩,都能有健康的眼睛、配適合的眼鏡。朱立倫指出,跟張麗善縣長合作銀光敬老眼鏡多年,在其積極、用心的推動下,已經協助雲林長輩配了近3萬副老花眼鏡。

朱立倫說,麗善是雲林的媽媽縣長,我們一起用實際的行動、愛心與公益,來照顧、呵護雲林縣所有長輩的健康,而我們也再次約定,明年、後年、大後年!我們都要繼續舉辦公益活動,讓愛心不間斷、也要讓這麼好的縣長,能繼續服務雲林的鄉親。

衛生局長曾春美表示,感謝雲林有36家驗光所共同參與愛老眼鏡專案計畫,提醒65歲以上鄉親可先與貼有「雲林愛老眼鏡」標章的眼鏡行電話預約(衛生局網站可查詢),再依約定時間攜帶身分證正本與影本前往驗光配鏡後,即可免費配送愛老眼鏡專區老花眼鏡一付,每人終身限領一次,長者如選擇非愛老眼鏡專區,若逾700元,差額自付。

▲銀光未來創新協會與雲林縣長張麗善合作銀光敬老眼鏡多年了,已協助雲林長輩配了近3萬副老花眼鏡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雲林縣長張麗善、社團法人銀光未來創新協會創辦人朱立倫特別於本月22日前往大埤鄉酸菜文化館關心長輩配鏡情形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銀光未來創辦人朱立倫 再為雲林爭取1萬付「免費愛老眼鏡」

►神明傳LINE指示墮胎!惡男扮乩身要信眾做好事 海削747萬慘了

►7隻大白鵝田間晃悠 主人以為失竊急報警!4警上演爆笑追逐戰

►女辦事員挪用3千萬!雲林某儲蓄互助社爆掏空案 社員守候討錢

►獨/酒後不爽家人碎念 20多歲男翻桌洩憤遭警帶回


 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