餓到「皮包骨」畸形!烏軍被俘後受虐證據曝 對比照太驚人

▲▼被俄羅斯俘虜的迪亞諾夫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迪亞諾夫被俄羅斯俘虜的前後對比驚人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烏克蘭國防部23日在推特上發布一張驚人的照片,比對了剛逃離俄羅斯俘虜的第36旅高級中士迪亞諾夫(Mykhailo Dianov)戰時與戰後的照片,指控俄羅斯未遵守日內瓦公約,不人道地對戰俘實施虐待行為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烏俄9月21日無預警地進行了涉及近300人的換囚行動,俄方釋放了215名烏克蘭人,其中有188人是在馬力波(Mariupol)戰役中死守國土的亞速營(Azovstal)戰士。

▲▼被俄羅斯俘虜的迪亞諾夫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俄羅斯並未協助迪亞諾夫治療手臂的傷導致他如今右臂畸形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第36旅高級中士迪亞諾夫也是這群被俄俘虜的亞速士兵之一,他之前因手臂折斷仍死守馬力波的照片流出,而在網路走紅。烏克蘭最近將他救出後,對比了他與之前在馬力波的狀態,發現他在被俄囚禁期間嚴重受虐,導致身體狀況惡化。

從對比照可見,幾個月來的營養不良與不人道對待,讓迪亞諾夫瘦成了「皮包骨」的模樣,全身的肌肉萎縮,骨架清晰可見,更重要的是,過去是知名鋼琴家的迪亞諾夫,手臂的傷並未獲得救治,導致他的右臂如今已變得畸形,骨頭還少了4公分左右。

烏克蘭國防部在推特上指出,與其他戰俘相比,迪亞諾夫已算是相當幸運,「他至少在俄羅斯的手中存活了下來,這就是俄羅斯『遵守』日內瓦公約的方式,他們就是這樣延續納粹主義可恥行為的」。

►30萬俄羅斯大兵被逼上前線!童心碎淚別父親:求你一定要回來
►警察直接衝進教室!俄男大生課上一半被押走「直接送到前線」
►殺人切舌煎來吃!俄國傳派「食人魔」上戰場 前線撐6個月即特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