冠軍賽直播!噴射機突然墜地起火畫面曝光 駕駛在觀眾面前身亡

冠軍賽直播!噴射機突然墜地起火畫面曝光 駕駛在觀眾面前身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內華達州舉辦航空競賽,發生飛機墜毀意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內華達州舉行里諾航空競賽(Reno Air Races)冠軍賽時,一架參賽噴射機突然墜落在比賽場地上,迅速引發熊熊大火,在場上千多名民眾目睹事件受到驚嚇,事發畫面也透過直播在網路上引發關注,警方後來證實墜機駕駛員身亡。

事件當地時間18日下午發生在內華達州機場附近所舉行的里諾航空競賽。從畫面中可看到,2架飛機在空中飛翔時,其中一架飛機卻飛得愈來愈接近地面,突然就墜地起火,現場立即冒出一長串大火與濃煙,畫面令人怵目驚心。

冠軍賽直播!噴射機突然墜地起火畫面曝光 駕駛在觀眾面前身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現場冒出濃煙與大火,官方後來宣布駕駛身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官方後來對外宣布,這架飛機下午3時45分左右,在飛行6圈的比賽中飛到第3圈時發生墜機事件,他們向死者與家屬表達哀悼,但沒有對外透露死者身分,其他參加比賽的飛行員都安全降落。

原定在大賽最後一天所舉辦的其餘賽事,目前都已取消。雖然官方並未對外透露死者身分,不過有消息指出,死者是61歲飛行員霍格(Aaron Hogue),許多親友紛紛在他的臉書留言哀悼。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和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正在調查事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