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網友陰謀論:女王的「靈柩是空的」 遺體存放在別處

▲▼女王靈柩14日下午5時起開放民眾瞻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有英國網友陰謀論認為,女王的靈柩是空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駕崩後,陸續開放世界各國政要,以及一般民眾瞻仰遺容的程序,但是在英國友卻掀起一種陰謀論,認為女王的靈柩是空的,其實遺體已經存放在其他安全的地方。

根據《新聞週刊》(Newsweek)報導,在英國育兒網站 Mumsnet 上,一位用戶在14日發文聲稱,聽說女王的遺體不在靈柩裡面,就像女王的祖父喬治五世(George V)在1936年駕崩時一樣。

對此有網友附和這個看法認為,「確實,如果把遺體從英國的一端,運送到另一端,整個旅程在國際媒體上播出,那恐怖組織要綁架遺體,要求付贖金就容易多了」。

▲▼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靈柩在西敏廳民眾瞻仰。(圖/路透)

▲女王靈柩是用鉛做的,所以非常重,需要8個人才扛得起來。(圖/路透)

但是也有網友認為,「遺體已經做了防腐處理,靈柩也是用鉛做的,所以可以防潮、防腐,也因此重量相當重,需要8人扛起靈柩」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