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得處理屍體!男路邊主動自首 警前往現場傻眼:真的躺了一具屍

懶得處理屍體!男路邊主動自首 警前往現場一看:真的躺了一具屍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男子懶得處理屍體,主動自首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亞利桑那州52歲男子史蒂文斯(Jay Albert Stevens)突然在路邊攔下警察,警方詢問狀況時,他卻表示剛剛在家槍殺了61歲繼父,因為嫌處理屍體太麻煩乾脆自首,依一級謀殺罪被捕。

科奇斯郡(Cochise County)警方表示,史蒂文斯8日凌晨1時突然站在麥克尼爾區(McNeal)高速公路旁,伸手向警方打招呼,警官以為他遇到什麼困難,停下車詢問是否還好,沒想到他卻坦承剛剛殺了人,還帶警官去查看屍體。

警官來到史蒂文斯家中,發現61歲繼父屍體倒在房子與車庫之間,胸口有子彈造成的傷口。史蒂文斯表示,多年來他一直忍受酒鬼繼父的咒罵,對方當天又指責他不讀聖經,讓他動怒決定殺人。

史蒂文斯犯案後,本想把屍體拖到沙漠,或是挖洞掩埋,可是他一想到要挖很大的洞就覺得「很懶」,所以特別把寵物狗交給家人照顧,要家人幫忙報案,他則沿著高速公路行走時遇到警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