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被眼鏡蛇咬傷 他暴怒用牙「把蛇活活咬死」屍體掛脖子上遊街

男被眼鏡蛇咬傷 他暴怒用牙「把蛇活活咬死」屍體掛脖子上遊街。(圖/翻攝自當地媒體Prameya網站)

▲男子把蛇咬死後掛在身上,詭異舉動嚇壞村民。(圖/翻攝自當地媒體Prameya網站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奧里薩邦45歲男子薩利姆(Salim Khan)在田裡工作時,突然被一條毒蛇咬傷,沒想到他當下立即抓住蛇反咬回去,把蛇咬死後還像戰利品一樣掛在脖子上展示,遊街到處炫耀的模樣在網路上瘋傳。

事件7日發生在奧里薩邦的達拉達村(Darada),村民表示,薩利姆在田裡工作時,腿部遭一條蛇咬傷,然而他卻抓住蛇,瘋狂用牙齒反咬,直到蛇被他活活咬死才停止,「他的脖子上掛了一條死掉的眼鏡蛇,看起來好可怕」。

怪異行為引發騷動後,薩利姆表示,他把蛇咬死後,因為不想直接把蛇燒死,才會暫時掛在脖子上,之後帶去掩埋。村民透露,薩利姆自稱會巫術,可能因為這樣才會做出這些奇怪舉動,後來也宣稱他沒有去就醫,就神奇治好自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