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漫自拍突然漲潮 男友游回岸上求救女瞬間「被海浪捲走」成浮屍

浪漫自拍突然漲潮 男友游回岸上求救女瞬間「被海浪捲走」成浮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女子因為自拍被海浪捲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26歲女子朵拉(Dora Mango)與男友到東薩塞克斯郡海灘遊玩,她為了與燈塔自拍站在海邊岩石上時,沒想到突然漲潮,瞬間就被海浪捲走,雖然男友試圖救她卻無能為力,搜救人員後來在海灘附近,發現她以面朝下姿勢陳屍海中。

擔任藥劑師的朵拉,與男友傑瑞(Jerry)一同前往斯伊特本鎮(Eastbourne)的比奇角(Beachy Head)觀光,為了與當地知名景點Belle Tout燈塔自拍,他們沿著峭壁底部行走,拍照到一半時突然漲潮,導致2人受困,男友趕緊讓她站在一塊石頭上,獨自游泳回岸上求救時,她瞬間就被海浪捲走。

傑瑞表示,當他們發現漲潮時,他立即帶著女友往回走,然而潮水漲得太快,2人身上又沒有帶手機,所以他才獨自游回岸上求救,游了約50公尺返回岸上,沒想到女友已經失蹤。

目擊者表示,他看到渾身溼透的傑瑞來到他們面前,向他們借手機求救,可是因為信號很爛,打了很多通電話都無法接通,傑瑞看起來非常痛苦,後來他們發現有2個背包漂浮在水中,傑瑞擔心女友立即跳入水中,但海浪實在太大最後被迫折返。

搜救人員後來在海中找到朵拉,緊急空運至醫院急救,仍於下午4時被宣告身亡。本案近來開庭,調查顯示,雖然現場有警告遊客漲潮時不得出入的警告牌,還註明漲潮時間,不過當地人反駁該告示牌是事發後才新設,之前只有用黑板簡單寫著時間,導致死者不小心受困溺水身亡,驗屍官最後將事件定調為一起不幸意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