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4歲希拉蕊自揭上夜店!忘情熱舞模樣曝 聲援芬蘭總理:繼續跳

▲芬蘭總理馬林又有熱舞影片外流,讓她哽咽表示,「我希望人們關注我們在工作中做了什麼,而不是下班時間做了什麼。」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芬蘭女總理馬林(Sanna Marin)近日陷入派對熱舞影片、網紅朋友在官邸廁所拍攝露乳半裸照等爭議。不過,她接受毒品藥物檢測結果為陰性,許多芬蘭人也紛紛po出自己開趴狂歡的影片以示支持,連74歲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(Hillary Clinton)也發布一張她在夜店忘情熱舞的照片聲援,要馬林「繼續跳下去」。

▲▼希拉蕊PO出熱舞照聲援芬蘭女總理馬林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HillaryClinton)

▲希拉蕊在推特上自揭過去的夜店熱舞照,聲援芬蘭女總理馬林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HillaryClinton)

根據法新社報導,現年74歲的美國前總統候選人希拉蕊28日在推特上發布一張2012年的舊照,當時還是國務卿的她在出訪哥倫比亞期間,在卡塔赫納(Cartagena)一家人潮擁擠的夜店裡跳舞,照片中的希拉蕊臉上掛著燦笑。她在文末標註馬林說,「繼續跳舞吧!」

馬林隨後在推文中回覆,「謝謝你,希拉蕊.柯林頓。」還附上一個愛心的表情符號。

近日,馬林私下和朋友、名人一起在派對狂歡、緊貼熱舞的幾則影片曝光,隨後又爆出2名女網紅在官邸拍攝半裸照,其中一人以手遮掩胸前二點,另一人則舉著寫上「芬蘭」的牌子遮擋並親吻彼此。馬琳道歉並稱,照片拍攝地點是客人使用的廁所,雖然她坦承不該拍這種照片,「但除此之外,聚會上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」。

▲馬林為2名網紅在官邸拍半裸照道歉。(圖/翻攝自IG、推特)

批評人士認為馬林行為不當,但有許多網友紛紛PO出自己開趴熱舞的影片聲援馬林,如今包含希拉蕊也跳出來擁護這位36歲的芬蘭總理,認為她有權享受私人生活。馬林24日出席自家社會民主黨活動時,語帶哽咽地表示,過去一周她過得非常艱難,「我是人,身陷陰霾的時候也會渴望享樂、燈火通明和歡樂。」她說,自就任總理以來,她沒有一天忽略工作。

►芬蘭美女總理「下身緊貼」露奶網紅熱舞! 含淚訴:我也渴望享樂

►2網紅裸上身「官邸拍熱吻照」!芬蘭美女總理再爆爭議 親自道歉了

►「跪地熱舞」片外流掀涉毒風波! 芬蘭美女總理藥物檢測結果曝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