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百旅客受困「英吉利海峽」海底 列車隧道內拋錨5小時 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 

英國當地時間23日發生一列火車拋錨事件,然而地點就發生在通過英吉利海峽(English Channel)的英法海底隧道(Channel Tunnel),等於上百名旅客,全都受困在海底,而且時間竟然長達5小時。

根據《衛報》(The Guardian)報導,列車從法國北部加萊市(Calais)開往英國肯特郡(Kent)福克斯通(Folkestone),通過海底隧道時突發故障警報,數百名旅客被困在英吉利海峽隧道超過5個小時。

▲▼一列從法國網英國的列車拋錨,卡在的英法海底隧道(Channel Tunnel)長達5小時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Guardian News)

▲一列從法國網英國的列車拋錨,卡在的英法海底隧道(Channel Tunnel)長達5小時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Guardian News)

有旅客表示,列車在出發10分鐘後停了下來,被告知車輪出現問題,大約1.5小時後,調查人員沒有發現任何問題,步行了大約10分鐘前往一輛服務巴士,等待了6個小時後,才抵達英國福克斯通。

另外一名旅客說,覺得緊急通道很可怕,就像一部災難片,你只能走進深淵,不知道發生了什麼,所有人都不得不在海底待了5個多小時,有一名女乘客在走進隧道時哭了起來,另一名獨自旅行的女乘客也嚇壞了。

歐洲隧道公司Le Shuttle的發言人表示,由於列車上的警報響起,公司對列車進行檢查,作為預防措施,服務人員已通過緊急通道疏散乘客,並將乘客轉移到了一輛巴士上,目前服務已恢復正常,英法海底隧道全長50.5公里,其中有37公里在海底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