懸崖邊拍照!他下秒「為撿手機」狂墜100多公尺慘死 最後身影曝光

▲▼義大利30歲男子馬澤托(Andrea Mazzetto)墜谷身亡。(圖/翻攝instagram@andreamazzetto)

▲馬澤托才剛和女友甜蜜合照(右圖),不久後卻墜谷身亡。(圖/翻攝instagram@andreamazzetto、sara_bragante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義大利30歲男子馬澤托(Andrea Mazzetto)熱愛運動及戶外活動,他與女友前往攀爬奧托納托岩(Altar Knotto),一路拍攝登山過程,還在懸崖旁甜蜜合照,稍後卻為了撿拾掉落的手機,不慎摔落100多公尺,當場死亡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本案發生在20日下午,女友布拉甘特(Sara Bragante)目睹墜落意外,嚇得不知所措,但仍盡速通報當局。救難人員出動直升機搜索,但發現馬澤托後,宣布此人當場身亡。

▲▼義大利30歲男子馬澤托(Andrea Mazzetto)墜谷身亡。(圖/翻攝instagram@andreamazzetto)

▲馬澤托和女友熱愛戶外活動,經常分享甜蜜日常。(圖/翻攝instagram@andreamazzetto)

馬澤托在Instagram擁有近2500名粉絲,經常分享登山日常以及放閃照,他在意外發生前,才發布影片記錄這趟旅程。布拉甘特稍後也發布限時動態悼念摯愛,「這是我們最後一張該死的合照,你會永遠在我身邊的,我的小熊。」 

網美懸崖邊拍照!老公「轉身5秒」她竟離奇消失 無聲墜下30m慘死

2000m懸崖「盪鞦韆」!2妹子下秒拋飛墜谷 恐怖瞬間曝光

死亡自拍!她墜河秒被「激流吞噬」慘死 落水瞬間畫面曝光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