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不挺!林智堅退選 高虹安諷:早知如此何必當初

▲高虹安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▲高虹安談林智堅退選決定,認為硬拗無法挽救社會形象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林智堅今(12)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退選桃園市長,由立委鄭運鵬接棒。對於林智堅遭台大撤銷碩士學位、中華大學學術倫理委員會公布結果前宣布退選,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則表示「大家心中自有一把尺」。

高虹安認為,即便之前民進黨黨主席、總統蔡英文下令全黨捍衛林智堅的清白,但民眾一樣不諒解,這也證明政治人物犯錯事實明顯,硬拗和死不認錯根本無法改變眾人想法。

▲高虹安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高虹安有感「不要和台大和社會對幹」,因社會大眾心中有自有定見,更印證一句話「早知如此何必當初」。

高虹安看林智堅論文事件,認為從這件事也看出「不要和台大和社會對幹」,因社會大眾心中有自有定見,即使蔡英文主席和民進黨也無法挽救社會大眾心中既定想法,更印證一句話「早知如此何必當初」。

►才拿駕照就出事!18歲男開200萬新車買消夜 一個過彎噴百萬

►竹市「天龍區」火鍋店竄濃煙 14輛救災車趕滅火嚇壞附近居民

►疫情蟑螂大發國難財 「黑心快篩」改標入境!一個月爽賺8632萬

►新竹寶山高球場火警 疑桿弟口角後縱火...嚴重灼傷急救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