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河邊洗腳被鱷魚拖下水 夫尋人悲痛發現愛妻成「無四肢」碎屍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傳出鱷魚吃人事件,32歲女子諾西赫拉(Norsihela Sayong)近來在河邊洗腳時,突然被一條鱷魚拖入水中失蹤,搜救人員連夜搜尋下,隔天終於找到人,卻發現其四肢全都被吃掉,只剩下殘破不堪的遺體。

事件上月30日下午3時40分發生在Tanjung Bulat村,女子與家人在河邊捕魚時,她把腳放入水中清洗突然被衝出鱷魚咬住,家人雖然試圖幫忙,仍被鱷魚拖入水中後消失。

基納巴唐市(Kinabatangan)消防救援局局長賈馬魯丁(Nurul Azlan Shah Jamalludin)表示,接到報案後立即派出5名人員,前往現場進行搜救工作,然而1日上午8時左右只找回死者碎屍,目前已將遺體交給家屬。丈夫接獲噩耗傷心表示,雖然這是一起不幸悲劇,不過妻子目前已被埋葬,入土為安,感謝所有人員的幫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