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教練老公強迫「跳樓」 人妻高空彈跳撞鐵欄杆斃命畫面曝光

被教練老公強迫「跳樓」 人妻自由落體撞上鐵欄杆斃命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女子被丈夫逼迫挑戰自由落體,後來不幸身亡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哈薩克33歲極限運動男教練穆茲卡斯(Alexander Muznikas)脅迫妻子萊昂季耶娃(Yevgenia Leontyeva)挑戰高空彈跳,導致對方慘從飯店頂樓墜地,撞上鐵欄杆身亡。目擊者表示,萊昂季耶娃看起來十分害怕,但是丈夫卻不斷催促,逼迫她一定要跳下去。

影片中可看到,身為三寶媽的萊昂季耶娃,被丈夫強迫站在飯店頂樓邊緣,身上雖然有安全裝置綁著,但她看起來仍十分害怕,最後在丈夫不斷逼迫下終於一躍而下,然而卻因為安全裝置沒有正確固定,導致她直接墜地又撞向鐵欄杆。

本案近來在加拉干達(Karaganda)法院開庭,目擊者表示,死者當時明明很害怕不想跳,可是被告卻完全不理會,只回覆「這不是你第一次跳了」、「我不是有給你戴安全帶」。

穆茲卡斯表示,目睹妻子在面前發生意外,他也受到很大的打擊,辯稱事件是因為員工沒有把安全繩固定好,希望法官能夠將員工判刑,不過最後他仍因提供不符合安全規格的服務造成死亡,被判處4年徒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