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盛頓郵報記者:裴洛西預計「下周訪台」 在亞洲行的初期階段

▲▼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(Nancy Pelosi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華郵記者發文表示,裴洛西(Nancy Pelosi)預計下周訪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(Nancy Pelosi)29日出發訪問亞太地區,訪問台灣的行程列為「暫定」引發國際關注。華盛頓郵報記者羅金(Josh Rogin)在推特上表示,有外交消息人士透露,裴洛西預計下周訪台。

羅金發文指出,「外交消息人士告訴我,裴洛西議長預計將於下周訪問台灣,這是她亞洲之行的初期階段,佩洛西的辦公室說有可能旅行,但沒有得到證實」。

彭博報導,裴洛西的發言人哈米爾(Drew Hammill)被問到她的計畫時並未置評。裴洛西及其幕僚多次以安全考量為由,拒絕證實或否認她的行程安排。

彭博根據另一名知情人士,裴洛西預計停留日本、印尼和新加坡。由於計畫尚未公開,兩名消息人士都要求匿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