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美洲獅合照 14歲男把腳伸進「動物園鐵籠」暴咬流血畫面曝光

想和美洲獅合照 14歲男把腳伸進「動物園鐵籠」暴咬流血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男童腿被美洲獅咬傷流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墨西哥一名14歲少年為了和美洲獅合照,竟然闖進動物園安全圍欄,還把腳伸進鐵籠中,結果腿慘被美洲獅咬傷。畫面上還可看到,少年被救走後痛苦坐在椅子上,美洲獅口中仍緊緊咬著他的鞋子不願放開。

當地媒體報導,14歲少年荷西(José)23日下午2時參觀瓜納華托州(Guanajuato)雷昂(León)的當地動物園時,竟然偷偷翻過安全圍欄,與美洲獅近距離接觸,結果腿當場被扯下一大塊皮膚,流血受傷。

現場工作人員緊急幫少年治療止血,後來將人送到當地醫院就醫,目前健康情況穩定。動物園聲明表示,希望民眾入園時能遵守園內的警告標示,不要涉險闖入安全圍欄內,以保護遊客安全和動物園內所有動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