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生太帥!天才老爸神助攻「幫女兒告白」 她羞到滑進桌底下

實習記者蘇敏禎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16歲少女近日與爸爸、哥哥到餐廳用餐時,向爸爸表示「服務生長得很可愛」,沒想到天才爸爸竟然當場叫住該名服務生,直接跟他說「我女兒說你很帥」,讓少女當場害羞不已,雙手摀臉直接「滑」進桌子底下。而該名服務生隔天也透過社群軟體私訊少女哥哥,不過一聽到她年僅16歲,便立刻「離開對話」。

《B.C. & Lowy》經常翻譯國外一些有趣的影片,近日即有一則影片爆紅,且讓大家敲碗後續。原來是一名美國16歲少女索菲亞(Sophia)與家人到餐廳用餐時,發現一名男服務生長相出眾,便告訴爸爸及哥哥後,爸爸竟當場幫她來個「大告白」。

影片中可見,爸爸叫住服務生跟他說,「我女兒覺得你超帥」,天菜服務生則驚訝回覆「天啊,真的嗎?」一旁的索菲亞則是尷尬的大叫「Stop!」並害羞得一路「滑進」桌子底下。這時爸爸仍不放棄,繼續詢問服務生名字,並說「很高興認識你,Will」。

▲女兒覺得服務生很帥,貼心老爸幫助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「B.C.&Lowy」)

▲爸爸替女兒向服務生告白,讓她尷尬到滑進桌底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「B.C.&Lowy」)

索菲亞的哥哥將該影片上傳網路,經《B.C. & Lowy》分享後也讓許多人敲碗後續。想不到Will也看到影片,並透過社群軟體私訊索菲亞的哥哥「她幾歲?」他回覆「16歲」後,Will卻傳了一張消失閃人的梗圖,顯示「Will已經離開對話」。

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,「女兒的反應也太可愛了吧XD」、「有這樣的爸爸 女兒一定很開心」、「她的stop 展現出了女人的魄力」、「女兒害羞反應也太好笑,慢慢滑下去」、「很愛女兒的爸爸,很害臊的女兒,很幽默態度好的服務生」、「老丈人看女婿越看越滿意」、「看來威爾不想被fbi抓走,求生欲滿滿」、「這樣的老爸很滿分,小孩到了一個年齡的真的相處時後以朋友方式相處會更好」、「妹妹太可愛了吧」、「人帥就是隨時隨地會遇見岳父岳母和自己的老婆」、「點進去看後續,威爾體態練得很好、長得帥、又很幽默,我這個直男都快...」。

▲▼  0

▲索菲亞年僅16歲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