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斯克自曝已跟「另一個我」對話 把大腦資訊上傳雲端

▲▼全球首富馬斯克(Elon Musk)。(圖/路透)

▲首富馬斯克(Elon Musk)曝已跟「另一個我」對話。(圖/路透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世界首富馬斯克(Elon Musk)在推特上自爆,曾經跟「另一個我」對話,方法應該是透過將自己的大腦資訊上傳到雲端,實現與虛擬的自己對話。消息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希望可以透露更多的細節。

虛擬貨幣「狗狗幣」之父馬可斯(Billy Markus)先在推特上發問,「如果你可以將你的大腦上傳到雲端,並與自己的虛擬版本交談,你會成為朋友嗎?

馬斯克看到這則推文後回應表示,「已經做過了」。

馬斯克的回應,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,「我可以將你的大腦下載到我的大腦中嗎?」、「為什麼我不驚訝」、「可以透露更多細節嗎」、「所以你們有成為朋友嗎」、「所以你會長生不老嗎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