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疑被戴綠帽!男暴怒斬首妻子 手提「滴血斷頭」遊街12公里

懷疑被戴綠帽!男暴怒斬首妻子 手提「滴血斷頭」遊街12公里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男子提著妻子斷頭遊街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奧里薩邦55歲男子馬吉(Nakaphodi Majhi)懷疑妻子外遇,把人斬首後竟然提著斷頭遊街,驚悚畫面嚇壞村民。影片中可看到,馬吉一手拿刀,竟然一手提著妻子斷頭,就這樣一路走了12公里才被警方逮捕,目前人在拘留所中。

事件發生在登卡納爾區(Dhenkanal)的錢德拉塞卡普爾村(Chandrasekharpur),男子馬吉15日被村民目擊手上拿著斷頭散步,模樣看起來十分嚇人,而且他不但不在乎路人眼光,後來還在眾人面前把斷頭丟在地上,隨後裝進一個空米袋中一路拖行。

甘迪亞(Gandia)警方接到報案後,後來在貝爾蒂吉里村(Beltigiri)將馬吉逮捕,警方表示,馬吉和45歲妻子蘇查拉(Suchala Majhi)結婚多年,一共育有2名兒子,其中1人已經成年並且搬出村子,他因為懷疑妻子外遇才會殺人,案件正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