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學生上課!教授氣到兩年薪水不要了 將90萬全退還學校

▲▼亞洲小學生、教室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教授因學生不來上課,將33個月的薪水退還校方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實習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將自身的知識傳遞給學生是多數教師的理念之一,但有時卻不得不面對學生們不來上課的情形。印度一名教授因無法接受學生都不來上課,一氣之下將33個月的薪水,共238萬印度盧比(約90萬台幣),全部退還給學校,並申請轉調,目前校方並未受理。

綜合外媒報導,33歲的拉蘭(Lallan Kumar)任職於比哈爾邦的尼蒂什瓦學院(Nitishwar College,BRABU),是一名印度語教授。他表示,礙於疫情學校開放線上課程,但這兩年9個月的期間,教室空無一人就算了,在線上的學生也沒幾個,「沒有學生來上課,那為何要領薪水呢?」

報導引述,拉蘭失望地表示,「我的良心不允許我不教書就拿工資」,不僅如此,他還強調,若拿了薪水對於自己來說是「學術死亡」,心灰意冷的他多次向學校申請轉調,但都未得到回應,這次拉蘭只好硬起來向媒體表示,若校方不受理他的轉調申請,他將會持續靜坐抗議。

比哈爾邦大學校長Manoj Kumar駁斥拉蘭的說法,他表示零出席率是毫無根據的,疫情之下本就很難掌控學生的到課狀況,也反駁不受理轉調一事,「若拉蘭教授想要轉調,那他應該來跟我說」,雙方說法不一,目前並未取得共識,也讓當地媒體霧裡看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