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人出沒社區!她急鎖門竟聽「空房間」傳打呼聲 嚇壞:我1個人住

▲家門,房門,開門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外國女網友狄卡拉驚覺,她和陌生人共處一室多時,竟都沒有發現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外國女網友狄卡拉(Decarahh)收到當局通知,一名居無定所的不明人士經常在附近社區出沒,還會擅闖住宅大廈,最好確實鎖好門窗,以免財物丟失。獨居的她趕緊起身檢查,卻發現家裡其中一個空房間傳來打呼聲,這才驚覺自己早和陌生男子共處一室多時,卻都沒有發現。

狄卡拉第一次收到通知時,沒有想太多,直到警方及大廈管理處發出第2封電子郵件,坦承還是找不到不明人士時,她才想起忘記檢查房門了,「我不會鎖門,這是我過去1年裡養成的習慣,因為我的室友通常都在家,總是有人在這裡,但他們幾天前搬走了,所以我現在一個人住。」

狄卡拉簡直嚇壞了,趕緊打給住在附近的朋友,並且準備逃離。她踏出家門口前,對著屋內喊道,「嘿!如果真的有人在的話,我現在要出去5分鐘,請你也離開吧!」幸好,陌生男子很快就走了,她在友人陪同下返回住處時,還在路上與對方擦肩而過。

狄卡拉將這段驚魂記分享至TikTok,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不管有沒有人在家,『不鎖門』都是非常粗心的,這個世界太瘋狂了!」、「謝天謝地,我的公寓不夠大,沒有人可以藏在裡面。」、「永遠要記得鎖門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