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弟動疝氣手術「竟被結紮」!離譜醫切成輸精管 恐影響終身

▲▼扁條線手術後出現外國口音綜合症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 男童意外被切斷輸精管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德州發生一起離譜事件,一名年僅4歲的男童到醫院接受疝氣手術,未料醫師竟不慎切斷輸精管,導致他意外被結紮,餘生生育功能恐怕都將受到影響,令他的家屬氣得告上法院。

根據FOX 4 News報導,德州一個家庭對休士頓的德州兒童醫院(Texas Children's Hospital)及醫師提告,因為他們4歲的兒子在治療腹股溝疝氣的手術過程中,意外被動了輸精管手術。

律師索雷爾斯(Randy Sorrels)表示,「生活中總有意外,但不是發生在外科醫師手下,切除錯誤的部位」,認為外科醫師不慎切斷輸精管,可能影響他一輩子。

索雷爾斯指控,這並非常見的錯誤,醫師切斷或切除任何部位以前本就應該先行確認,但在這起案例中,醫師卻未事先確認部位,因此切斷輸精管,直到男童被送往接受檢查時才發現,儘管醫療技術的進步讓男童仍有機會生兒育女,但可能需要再度動手術,且會一直有生育問題。

院方則聲明回應,「德州兒童醫院首要任務是病人的健康與幸福,由於患者隱私因素,我們無法置評。」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