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媽媽尖叫聲!女兒衝出家門目睹爸和鱷魚搏鬥 瘋狂巴頭逃命

▲▼鱷魚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男子在自家附近被鱷魚攻擊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54歲男子賈利(Bohri Jali)近來在河上修繕自家房屋時,突然遭到鱷魚攻擊,當下他瘋狂拍打鱷魚的頭,鱷魚才終於鬆開大口順利逃脫,嚇壞當時人也在現場的妻子和女兒。

事件4日上午10時左右發生在Kampung Tabuan Melayu河岸附近,25歲女兒扎伊琳娜(Zairina Bohri)表示,當下她聽到媽媽珊西亞(Shamsiah Narawi)發出尖叫聲,衝出房子目睹父親正在和一條鱷魚搏鬥,最後鱷魚慘被巴頭才放棄離開。

賈利表示,他在被攻擊前完全沒注意到附近有鱷魚,幸好攻擊他的鱷魚體型不大,所以只造成輕傷。報導中指出,這已是近來當地第二起鱷魚攻擊事件,一名7歲男童上月21日與姊妹在河岸附近玩耍時,被一條6公尺巨鱷咬走,遺體至今沒有找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