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自信秀「手腕粗」凸肚臍!40萬人大讚正向...網揭可能原因

▲▼  0

▲女子的肚臍目測約有3公分、2~3根手指的粗度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實習記者蘇敏禎/綜合報導

最近網路流行起「容貌焦慮症」,不少人認為自己不夠好看,不過一名有著「手腕粗凸肚臍」的女舞者,卻勇於面對自己身體上的不完美,她不但沒有試圖藏起凸肚臍,還在許多影片中標註「這就是真正的我」,自信的態度讓許多網友大讚:有自信真好看!

據《太陽報》(TheSun)報導,舞者Chi常在TikTok上分享跳舞及生活點滴的影片,從她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,Chi有著異於常人的凸肚臍,和一般人微微凸出的肚臍不同,Chi的凸肚臍目測達3公分且有三根手指的粗度。

▲▼Chi常在社群發自信美照。(圖/翻攝自IG/iam_amaka_xo)

▲Chi常在社群發自信美照。(圖/翻攝自IG/iam_amaka_xo)

但凸肚臍並沒有讓Chi感到自卑或想掩飾,她反而大方的露出肚臍跳舞,並在TikTok的影片中寫下「愛自己完美的身體」、「這就是真正的我」,展現出自己的自信及對身體每個地方的熱愛,讓不少網友大讚,目前她的抖音帳號有25萬粉絲。

在這段她露出凸肚臍跳舞的影片中,即獲得40萬個讚,且有1300萬的觀看數。網友們也紛紛在Chi的TikTok影片留言,「有自信就是美」、「妳很漂亮,真的!」「妳很美,我親戚的肚臍也是如此。」「喜歡妳的自信~」「被自信的模樣迷住了!」「很好看,加油。」「妳很完美」。

雖然Chi沒有說明自己的肚臍為什麼會長成這樣,不過有一名網友表示,「可能是出生時醫生沒有將她的臍帶剪乾淨,最後就長成這樣,我有親戚的肚臍也是長這個樣子。」

@iam_amakae ♬ son original - speedupsxxg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