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蘭駐德大使PO「蝸牛扛子彈」照片 狂酸:德國軍援正在路上

▲▼烏克蘭駐德國大使安德烈·梅尼克(Andrij Melnyk)推特發圖諷刺德國軍援速度緩慢。(圖/路透)

▲烏克蘭駐德國大使安德烈·梅尼克(Andrij Melnyk)諷刺德國軍援速度緩慢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烏克蘭駐德國大使梅尼克(Andrij Melnyk)26日在推特發文指,德國援助武器已經在路上,然而,配圖卻是一隻蝸牛殼上黏著一枚子彈的照片,諷刺德國運送武器的速度太過緩慢。此外,梅尼克最近也批評德國第一批的15輛獵豹坦克7月才能運至烏克蘭,是蓄意拖延。

▲▼烏克蘭駐德國大使安德烈·梅尼克(Andrij Melnyk)推特發圖諷刺德國軍援速度緩慢,但有部分網友持反對意見。(圖/翻攝自推特@MelnykAndrij)

▲梅尼克發文稱,德國軍援已在路上。(圖/翻攝自推特@MelnykAndrij)

綜合外媒報導,梅尼克於推特上傳一張照片,其中一隻蝸牛被人用藍色膠帶將子彈黏在蝸牛殼上,文中表示,「為烏克蘭準備的德國武器在路上了。」並配上一個男人捂臉的表情符號。梅尼克稱,這張照片是一名基輔官員傳來的,「我們不能讓俄羅斯贏得戰爭。」

梅尼克的推文已吸引1萬名網友按讚、2千多則轉發,有人給予支持,但也有網友以德文留言,反對他稱德國軍援速度緩慢的說法,「梅尼克先生,即使你對著月球狂吠,德國和北約都無法以比你要求的速度,更快交付你想要的槍支。你應該慶幸美國、歐盟和德國支援這麼多資金,讓烏克蘭這個國家至今尚未崩潰。」

▲▼烏克蘭駐德國大使安德烈·梅尼克(Andrij Melnyk)推特發圖諷刺德國軍援速度緩慢,但有部分網友持反對意見。(圖/翻攝自推特@MelnykAndrij)

▲部分網友對梅尼克的說法持不同意見。(圖/翻攝自推特@MelnykAndrij)

此外,梅尼克最近也指責德國政府故意拖延武器援助,「令人失望的是,德國承諾的15輛獵豹式防空坦克最早要到7月底才能交付,另外15輛獵豹則定在8月底交付。」他向媒體表示,俄羅斯在頓巴斯的大規模進攻中取得新進展,摧毀更多城市,每一天都至關重要,呼籲德國總理為烏克蘭武器供給「亮綠燈」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