割稻擦愛火!69歲爺爺「收割」19歲小寡婦 爺孫戀修成正果娶回家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尼南蘇拉威西省波尼縣(Bone Regency)一名69歲爺爺在田裡割稻時愛上了小他50歲的寡婦,兩人不僅順利交往,近日更修成正果,爺爺拿出1500萬印尼盾(約新台幣3萬元)和一塊土地當作聘金,成功娶回年僅19歲的青春嫩妻,簡直美夢成真。而這段爺孫戀的甜蜜迎娶畫面曝光後,也快速在社交媒體上竄紅。

▲▼印尼一名69歲爺爺在稻田裡愛上19歲寡婦,兩人最後發展成戀人關係,並於近日結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印尼一名69歲爺爺在田裡工作時,愛上19歲的割稻寡婦,兩人最後真的發展成戀人關係,並於近日結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綜合印尼媒體報導,波尼縣8日舉辦一場別具意義的「半世紀」婚禮,該縣聖雷戈村(Sanrego)馬亨地區(Mahung Hamlet)69歲農民地主林格(Andi Linge)開心迎娶了年齡相差50歲的年輕寡婦。兩人的這段感情起於稻田之中,19歲新娘名叫伊娜(Ina)是名水稻收割工人,某次剛好到林格爺爺的農田裡工作,林格立刻被伊娜深深吸引,兩人一邊割稻,一邊種下了愛情的種子。

報導指出,林格與伊娜逐漸熟識,開始交往後感情進展順利,就這樣步入了婚姻。事實上,不僅伊娜是寡婦,林格多年前也曾有過一段婚姻,但前妻去世後,林格很長一段時間都未再娶,寧願當個鰥夫,直到遇見伊娜才又重新燃起愛火。

賓客上傳到社交媒體的婚禮影片中,林格爺爺笑得合不攏嘴,家人將伊娜的手與林格的手牽在一起,象徵把她的未來託付給林格。在場的人起鬨要林格爺爺坐到新娘身旁,兩人並肩而坐,伊娜低著頭看似十分害羞。這段幸福的影片被網友們快速廣傳,爺孫戀的愛情故事也成為當地一段佳話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