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衣機起火吞噬2歲童 42%面積燒燙傷「心碎照曝光」垂死搶救中

2歲童睡夢中被大火吞噬 「42%面積燒燙傷」全身繃帶垂死搶救中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)

▲家屬希望好心人能幫忙捐款,幫助受傷男童後續治療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澳洲一戶人家上周突然發生嚴重火災,造成當時仍在熟睡的2歲男童伊利亞(Elijah)全身42%面積嚴重燒燙傷,性命垂危的他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,調查發現起火原因可能是家中滾筒式洗衣機,全身包著繃帶的模樣令人心碎。

這起大火1日凌晨3時30分發生在維多利亞州西北部的米爾杜拉(Mildura),姊姊艾莉亞(Alyia Whitton)表示,「當時全家人都在熟睡中,媽媽把弟弟從大火中拉出來時,弟弟的左腿上還有火在燒」,後來被緊急送到墨爾本皇家兒童醫院搶救,由於傷勢太嚴重,被醫生以人工昏迷方式進行治療。

全身42%面積三度燒燙傷的伊利亞,後來又陸續接受多起手術,目前全身都是被繃帶包裹的狀態,由於後續還需要長達數月的治療,讓姊姊為他發起募款活動。艾莉亞表示,弟弟能活下來已經是個奇蹟,在她心中對方年紀雖小,卻是一名勇敢的鬥士,全家現在最希望的就是弟弟能夠撐過這段艱難期,未來順利康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