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對朋友女兒下手!女和男友玩變態遊戲 強迫8歲女童脫衣一起3P

專對朋友女兒下手!女和男友玩變態遊戲 強迫8歲女童脫衣一起3P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Greater Manchester Police)

▲2人長期性侵女童,近來被判入獄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Greater Manchester Police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27歲女子埃克爾斯(Tiffany Eccles)被控幫助38歲男友米爾斯(John Mills)一同性侵8歲女童,在性侵前還強迫女童觀看2人做愛後來3P,變態行徑令人髮指,讓這2人一共被起訴超過20多項罪名,近來被判入獄。

埃爾克斯與米爾斯被控長期性侵朋友的年幼女兒,而於去年11月被捕。14歲受害少女表示,2名被告是爸爸的朋友,她自8歲開始遭性侵長達4年,除了逼迫她觀看2人做愛,還玩轉瓶子脫衣等色情遊戲,試圖洗腦同齡女孩都很喜歡這樣玩,讓她後來出現輕生念頭,曾4次想要結束自己生命,後來勇敢告訴媽媽真相才讓事件曝光。

另一名16歲受害少女也控訴遇到相同情況,媽媽完全不知道她長期遭2名被告性侵虐待,直到新冠肺炎疫情爆發,終於才給了她逃離2人的機會,後來將真相告知老師,「我遭受了任何孩童都不應該遇到的事情,他們完全不顧我的感受,對我為所欲為」。

本案近來在曼徹斯特法庭進行審理,育有一兒的埃克爾斯坦承在13歲以下兒童面前進行性行為,與煽動兒童從事性行為等罪,被判入獄7年2個月。米爾斯則坦承性侵、侵入攻擊、性侵犯與導致兒童從事性行為等罪,被判入獄19年3個月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