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全家福「黑絲裸臀妹」亂入 爸爸掌鏡嗨了!邪惡視角下秒被抓包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洛杉磯的好萊塢標誌(Hollywood Sign)為國際知名地標,吸引無數遊客朝聖。一名父親也帶著家人前往拍照留念,他拿起相機時,卻發現旁邊有一名幾乎全裸的辣妹正在擺拍,忍不住切換成「邪惡視角」多拍了好幾張,未料下秒就被女兒抓包。

影片中,妻子帶著兒子和女兒,站在好萊塢標誌前方,並且露出燦爛微笑。而旁邊的辣妹只穿丁字褲、薄紗緊身衣及高跟鞋,不斷彎腰、甩髮、轉身,擺出撩人魅惑姿勢。

▲▼爸爸拍全家福遇到擺拍半裸妹,開心連拍。(圖/翻攝Instagram帳號influencersinthewild)

▲爸爸意猶未盡地連拍多張照片。(圖/翻攝Instagram帳號influencersinthewild)

爸爸一邊連拍,一邊意猶未盡地說,「這些(照片)真的很棒,再來幾張。」但孩子們很快就笑累了,小女兒此刻突然轉身,看見辣妹正在大秀美臀,立刻明白了什麼,跑向爸爸並大喊,「你在做什麼!」

Instagram帳戶「Influencers in the Wild」上傳這段影片,至今累計超過520萬次觀看,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爸爸拍全家福時就是會這樣。」、「爸爸馬上切換到廣角模式。」、「孩子們,體驗一下真正的好萊塢吧!」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