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爸媽放沙發12年沒動 女全身恐怖腐爛「融化座位上」慘死

被爸媽放沙發12年沒動 女全身恐怖腐爛「融化座位上」慘死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女子被發現待在沙發上12年成腐屍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傳出駭人命案,患有疾病的36歲女子萊西(Lacey Fletcher)被人發現半裸陳屍在爸媽沙發上腐爛,且長達12年來都沒有離開過沙發,全身被自己的排泄物和蛆蟲覆蓋,導致身上皮膚嚴重潰爛,父母被指控二級謀殺罪。

警方今年1月3日接到報案,64歲女子希拉(Sheila Fletcher)著急地說她的女兒已經停止呼吸,然而警方前往位於斯洛特市(Slaughter)家中,發現在沙發上的萊西已成為腐屍,近來將65歲父親克萊(Clay Fletcher)與希拉依殺人罪名逮捕。

驗屍官尤厄爾(Ewell Dewitt Bickham III)表示,這是他看過最恐怖的案件,死者至少在沙發上待了12年,瘦弱遺體滿是排泄物和蛆蟲,腐爛到「幾乎融化」在座位上,「一打開門,走進屋裡就有一股惡臭,就算忍住呼吸也沒用,爸媽當時人站在廚房,一句話都沒說,我後來一整個禮拜都吃不下東西,一直在哭」。

被告克萊與希拉辯稱,女兒因為患有罕見疾病「閉鎖症候群」(Locked-in Syndrome)幾乎全身癱瘓、不良於行,是她自己決定要一直待在沙發上長達12年,「她後來愈來愈不想離開家、不想離開沙發,處於完全隱居的狀態」。

尤厄爾則指出,查詢後發現醫院完全沒有萊西的醫療紀錄,顯示她自16歲以後再也沒有就醫甚至任何治療,且不認為她有罹患閉鎖症候群,依他的判斷比較像是社交焦慮與嚴重自閉症。檢察官也表示,「沒有任何人會以這種方式對待任何生物,就算是寵物處於這種情況,也會帶去看獸醫」。案件目前仍在審理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