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超音波驚見「巨眼+爪手」寶寶!駝背猛盯...孕媽嚇傻:惡魔之子?

實習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許多孕婦在產檢時,總會想照個超音波,來看看肚子裡的寶寶發育的如何。英國一名母親近日就分享她懷第一胎時照的超音波照,只見寶寶有著一雙巨眼和捲曲的爪仔手,駝著背直勾勾地盯著前方,與「惡魔」十分相似,讓當時的她嚇一大跳,所幸女兒出生後外表一切正常。

根據THE Sun報導,英國女子潔德(Jade Boyland)在2014年懷了第一胎,準備成為新手媽媽的她,在懷孕第20週時,滿心期待地去醫院照超音波,怎料腹中的寶寶擁有一雙巨大無神的雙眼,四肢像是利爪般捲曲在胸前,駝著背雙眼直盯著她,竟和「惡魔」十分相似,讓她嚇一大跳,扭頭詢問一旁的醫護人員,「我的寶寶是不是惡魔之子啊?」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胎兒駝背蜷縮著身體,2隻巨大凸出的「眼睛」,以及細長的手指像爪形,「長得就像動畫角色沙拉手指(Salad Fingers)」。

潔德驚恐的反應讓醫護人員忍不住大笑,隨後和她解釋胎兒只是面朝外,「寶寶這樣是很正常的,她只是轉的姿勢不像妳印象中的那樣而已,她很健康,你可以放心。」潔德這才稍微放下心。

之後潔德還把超音波照片拿給親友看,開玩笑地稱她的女兒是「惡魔之子」,大家都覺得非常有趣,「我想很多人都沒有看過這種超音波照片」。

不過,潔德其實還是有些擔心女兒的長相,直到生產完她才真正放下心中的大石頭,而這位「惡魔之子」 名叫Lydia, 目前已經7歲了,像一般的孩子一樣正常出生,身體也很健康,讓潔德鬆了一口氣,「雖然出生後的她外型不是惡魔,但性格是確確實實的小惡魔!大家都說她很活潑調皮」,目前她安心地懷著第三胎,「自從被『惡魔的事』嚇了好幾個月後,現在我也覺得那張超音波照很有趣,後面兩個孩子的超音波照,不管長怎樣我都很放心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