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豐唇+怪牙」人嘴海怪衝上沙灘 散步男目睹嚇壞:好像外星生物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澳洲男子德魯(Drew)近來在邦迪海岸(Bondi Beach)發現詭異海怪,只見該生物外型像魚類,卻有和人類相似的嘴唇和牙齒,看起來就像是來自外太空的怪物,讓他決定將影像分享到網路上,希望能有達人幫忙解答。

德魯5日下午在臉書上發文,影片中可看到,沙灘上有一隻外型腫脹的奇怪生物,他表示,「我在當地居住了20多年,從來沒看過這種生物,它有著奇怪嘴唇,好像被醫美豐唇過一樣腫脹,還有奇怪的牙齒」。

德魯表示,當地近來每天暴雨,導致海水上漲,直衝進邦迪海岸的道路,事發地點到處都可見到海藻,懷疑詭異海怪可能被海藻困住,才會被衝上海岸。貼文獲得許多網友討論,有人懷疑海怪可能是腐爛的鮟鱇魚或是墨魚,德魯則懷疑可能是某種小鯊魚,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是沒有人能夠解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