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大白鯊咬爛!他驚恐目睹2具「殘缺人屍」沖上岸 手臂胸部缺塊

▲▼鯊魚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南非男子海邊散步卻意外目睹遭鯊魚啃咬致死的殘缺遺體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游泳遇到恐怖大白鯊。南非東岸德班(Durban)近日有一名男子在海灘散步時,竟發現2具殘缺不全的人類屍體躺在沙灘上,不但失去了右側大半手臂,右胸也有嚴重缺塊,明顯可見多處鯊魚咬傷,然而,其中1具遺體在當局抵達前又被沖回海裡。報導稱,這2名死者的身分至今仍無法確認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男子於1日下午4時30分在德班「La Lucia」海灘上愜意散步,卻突然看見沙灘被沖刷上岸的廢棄物中躺著1具殘缺的人類遺骸,屍體的臉部朝下,看起來是一名成年男性,隨後又在沙灘上另一處發現第2具屍體。無奈的是,在當局人員趕到現場之前,第2具遺體已經被強勁海浪沖回了海裡。

南非911緊急救難醫療服務機構的報告顯示,男性死者的屍體正在逐漸腐爛,右手臂和右胸有明顯缺少部位,且全身上下有多處「清楚可見」的咬傷痕跡,似乎在海中遭到大白鯊吞食。當地緊急救難機構發言人Shawn Herbst表示,官員們已經將屍體移交警察單位,正在進行進一步調查並確認詳細死因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