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中槍先落跑 女被6男「用槍抵頭」集體性侵孩哭喊:放開媽媽

▲桃園市曾姓男子去年得知女子諸事不順,竟佯稱其被鬼纏身,體內疑有穢物等,願幫其作法驅除,竟邀其上摩鐵命其遮住眼睛不能出聲,遂指侵與性侵得逞,事後女子報警提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▲女子遭6男攻擊,孩子在身旁目睹卻無力阻止。(圖/示意圖/123RF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拉賈斯坦邦一名26歲女子與丈夫孩子回家途中,突然被6名陌生男子持槍威脅,老公試圖阻止時中彈,危急中自己先逃,讓她在孩子面前慘遭集體性侵,小孩只能無助哭喊「放開媽媽」。

事件15日晚間6時發生在道爾普爾(Dholpur),26歲女子當時與丈夫孩子正要從工作的農場回家,途中突然被6名男子搭訕,她向警方表示,「他們手上有槍,毆打了我的丈夫,後來還朝他開槍,丈夫成功逃脫後,這些人用槍指著我,開始毆打我並且性侵,我的孩子在旁邊不停喊叫,可是他們都不理會」。

受害者後來在丈夫陪同下向警方指認,6名涉案男子分別為拉魯(Lalu Thakur)、德漢(Dhan Singh Thakur)、維平(Vipin Thakur)、莫希特(Mohit Thakur)、薩辛(Sachin Thakur)與羅肯德拉(Lokendra Singh Thakur),目前6名被告均已經逃離村莊正在追捕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